鹤田雅

睡觉人

无价之宝(3)

#严重ooc
#mika宗倾向,不适请退出
#和朋友自娱自乐产物
不得不说我真的是一次比一次短,处于低端期干啥都不顺心,我差多少坑没填啊,新的一天,新的坑填。
若以上没问题的话,祝观看愉快
『若是不告别或者告白失败,你的双眼将会变为无价之宝。』

--------------------------------------------------------

在今日的课程结束之后,学校开始了愉快的社团活动时间

『啊...抱歉老师!』
『所以今天不参加手艺部的活动了..?真是随性的乌鸦,好吧,那就满足你这小小的愿望,但是不要太晚,回家时间一定要记住。』
『太谢谢老师了!老师一会见!』
影片美伽挥挥手向斋宫宗告别

『今天的宗君好像很在意美伽君,感觉关系意外的不错,是发生什么了吗。』
『多余的话不要问没人教过你吗,干好你的工作就是了。』青叶纺苦笑着把怀中的篮子放到了桌上便迅速走到一旁去,斋宫宗从篮中挑出十分耀眼的两颗宝石,一金一蓝开始用其制作一枚精致的胸针......

『小鸣!抱歉让你久等了!』影片美伽一路奔跑到了和鸣上岚约定好的地方,鸣上岚闻声回头露出了笑容『没关系,人家也才到不久哦!对了我只做了这个方便我们寻找!』鸣上岚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折叠好的纸展开给影片美伽看,『诶,咱们学校紫色眼睛的人还蛮多的!小司你应该见过吧,是我们队的那个孩子,然后是------』

鸣上岚的那张纸上罗列着两人认识的人中永远紫色瞳孔的人。

『出于保险,人家还是把fine的两位列上了,虽然总觉得不太可能呢。』说着鸣上岚拿出一根彩色记号笔再上边圈了两个圈『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人家觉得最有可能的是我...以及----』看到圈所圈出来的位置影片美伽立马紧张了起来『我暗恋老师!?怎么可能!...嗯,嗯一定是小鸣你搞错了!』『怎么不可能啊,小美伽你喜欢他吗?』『啊..我,我......』影片美伽别过头去把右手食指放在自己的脸上敲了几下有些不好意思的模样

『我最喜欢老师了!』

当这句话说出口的那一刻,鸣上岚看见了,他看见了影片美伽那再次被紫色所蔓延的蓝某愈加失去原有的色彩『哦哦!不用找了,人家这下可以确认了!啊总感觉有些不服气呢。』影片美伽似乎还没有立刻反应上来,稍微愣了两秒后脸红了起来『既然已经确认目标了,去和他告白不久好了吗?』『不行,不行!』影片美伽连忙挥手『老师是老师啊!啊...果然正如老师所说我是个残次品...我并不是对老师抱有那种感情,我只是想一直待在老师身边当老师的人偶罢了,抱歉小鸣...』鸣上岚静静的听着,虽然不是第一次听但还是上前拍了拍影片美伽的肩膀『没关系,总之如果你有困难,人家一定会帮你的,所以不要勉强自己!』『谢谢你小鸣,今天真的是麻烦你了,那...』鸣上岚叹了口气仍然保持着笑容『是要回他哪里吧?快点去吧,不用担心人家哦,正好人家也去找找leader他们呢,那么小美伽明天再见啦!』鸣上岚向影片美伽挥挥手告别,影片美伽在告别之后就回到了手艺部室。刚刚想敲门却发现门没有锁,还是习惯性的在门上敲了两下发出“哐哐”的声音

『老师我回来了---你在吗?』

『老师.......?』

部室之内空无一人,不见斋宫宗与青叶纺的身影,只有敞开着的窗户,微风穿过窗户拂过影片美伽的脸颊,看起来斋宫宗走的十分仓促,就连桌子上那半成品的胸针也来不及收好。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