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雅

睡觉人

果陀音乐节:第十六曲

果陀音乐节:第十六曲

------前言------
这里是葵君
歌曲取自“AIWAGUMA”
发生了点事故代替了李辞
ooc有,如果途中阅读不适请退出
短篇选手,意识流
感谢您的观看,那么接下来将奏响的是果陀音乐节的第十六曲,请各位保持安静。
----------------------
跋涉而来的路,
是何模样,
我的此时 你的如今,
于何处 交汇,
穿越尘世 去往你的身旁,
身处牢笼 心却是自由。

“像是被身体束缚了一样,本应该是有了身体才能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翱翔,可是,无论是我还是他人,貌似都被这所谓的'身体'束缚在了这世界之上。”

“陀思君~~等等我~”扎着辫子的少年追赶着前方被称为“陀思君”的黑发少年,陀思并没有停下但是却放慢了脚步后方的少年很快便追赶了上来。“那么今天又有什么发现呢果戈里?”
陀思转过头看向身旁的果戈里,果戈里低头做出沉思的模样搞得神神秘秘的“是啊是啊,今天有什么发现呢?陀思君你不猜一猜吗?”果戈里满怀期待的盯着陀思,陀思却停下了脚步看向了正前方不远处的一量私家车“是啊,究竟是什么?你最好快些说。”果戈里意识到了什么立马开口到“那么给你一个提示吧陀思君!今天发现的是-------黄色的大蜘蛛!!”陀思并没有露出像他人一样嫌弃的目光,他揉了揉果戈里头上的杂毛“真是有趣,下次再告诉我更多吧。”果戈里的脸上洋溢着幸福。

“主人。”一副管家模样的长发青年走到了陀思的身边,陀思点了点头跟着长发青年离开,临上车前不忘身后广场上的果戈里“下次再见。”随后上车离开,果戈里还未来得及说什么便已经看见车开远“今天还是没有说出来嘛...算了!既然有下次再见那么我一定还能见到陀思君的!现在要去搞些大发现才可以!!为了陀思君~~为了我的幸福。”

“陀思君怎么还不回来啊!好慢啊~~”

广场上始终只有一个少年守候在喷泉旁

“陀思君,没事吧.........”

清晨的朝日再到黄昏的余晖,始终只有一个青年在广场上徘徊着

“........要去找他才行。”

广场最终剩下的是来往的人群、过客

..
.......
.........
白色的病房之中,面容清秀略显病态的黑发青年看向窗外,医院住院区的广场上来往的始终是医生、病人、家属。

少了一个身影。

嘈杂的声音打破了本属于住院部的宁静

“发生了什么。”黑发青年开口问道,他感觉到了平时少有的不安
“主人请放心,只是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人手不足。”

明明是常有的事情,此刻却让时刻冷静的黑发青年不断流露出多余的情感来。

.........
.....
...
.

“要去找陀思君才行!他看见我一定会吓一大跳的!”编着辫子的青年,站在广场上自言自语手舞足蹈着像是他这个样子口中所说的“陀思君”下一秒就会出现在他的面前一样。

“那么~陀思君会去哪里呢?”编着辫子的青年像是故意的一般张望着周围,最终目光停留在了市中最好的医院的方向,他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嘴角上扬着“找到你了。”

.
..
......
“接下来是紧张刺激的探险时间!”思绪在这里短了线“病人!您才刚刚苏醒请回到床上好好休息!”护士们阻拦着从病房中强行突出的青年“没问题没问题~首先我们要进行心跳大作战!啊,差点忘了,在医院要,嘘-------安静一些,这些护士小姐还请你们闭上嘴哦?”争吵声越来越近,医生甚至准备了镇定剂来停止这场突如其来的闹剧。

“那么第一个被我发现的宝物是-------!!!”黑发青年的房门轻而易举的被推开,他永远忘记不了他的表情。
“你在做什么主人在休息太无礼了赶紧出!”
“你这还真是把我吓了一跳。”黑发青年像是放松下来一般说着,闹事者见状闭上了嘴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微笑向着面前的人行了一礼。
“那么,告诉我,这次你带来了什么?果戈里。”
“诶呀呀陀思君你是住院住到脑袋生锈了吗?”果戈里故弄玄虚的模样并不是第一次,陀思只是露出了一个不明显的笑容

.......
.....
...
.
“哟!现在开始的是心跳大冒险!!陀思君~你在不在这里啊~”
“上一个是我猜错了吗!陀思君!!听见了麻烦回复我一声!”
“啊我的运气怎么突然这么差。”
“陀思君~~~~”
“哪里都不在真是让我好找啊,这一次肯定能找到的。”
“给你一个大惊喜!把陀思君吓了一大跳的表情!如果能看到的话我做的这些也很值得吧!”

.
...
.....
.......
“那么,请展示给我看。”
“诶呀呀这个还用展示吗陀思君~~这次的大发现不是此刻正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吗?”
.......
....
..
.

梦醒,梦碎
“那么让我们互相提问吧?”
“你是怎么和外界联系的?”
.
..
....
......
处于牢笼中的囚服男子抬起头望着“天空”
此刻,那个小丑一样的人物应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才是,就像是他说的那样,如同鸟一般自由的展翅高飞。
......
...
..
.
“陀思君~我无处不在,所以只要你喊我我就会立马到你身边哦!”
“是吗。”
.
..
...
.....
身处牢笼中的他露出了一个笑容,用最轻的声音念到

“果戈里。”

-----------------------------------
意识流短篇选手结束
下一棒没错的话应该是 @—代他问好—
组织 @果陀甜品屋
那么请各位期待一下明天的曲目吧。
感谢各位欣赏至此,这是我的荣幸。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