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雅

睡觉人

你相信流星可以许愿吗?

#短篇注意
#ooc有
#帕帕力莫和莉塞友情向
#你相信流星可以许愿吗?

“你相信流星可以许愿吗?”
“你在说什么小孩子才说的蠢话?”
“哈哈,我想也是啊。”

不知多久以前我和他有一个这样的对话,那时候的我还是他的搭档,我们在森之都格里达尼亚调查着以太的情况没想到遇见了“光之战士”,我们是这么称呼他的。我们告诉了敏菲利亚,阿光很爽快的加入了我们的“拂晓”当时大家都说阿光是一颗划破黑夜带来光明的流星,他承载着所有人的愿望,他承载着艾欧泽亚的希望,比起流星我倒是觉得阿光那闪闪发光的模样比较像是太阳。

我们和阿光分开了,和拂晓的大家分开了好不容易逃出来的我们听到了一个让人惊讶的消息所以我们决定留在这个团伙里继续为他们工作打听更多的情报。

阿光来了,与阿光重逢的那一刻我更加确定了阿光就是天空中那无私的温暖人心的太阳!他变得闪闪发光,只要在他身边就会感到无比安心!温暖!

诶......?这股感觉好像并不是来自于阿光的身上,好像来自于更加接近我却又遥不可及的......

“你想看流星吗?”
“诶诶怎么突然说这个!明明不久前还说我幼稚来着!”
“不,只是突然想到最近可能会有流星雨而且你又提到。”
“有吗!太好了那我一定要去看!真的是太谢谢你了!----------”





“帕帕力莫!!!不要我也要留在这里!放开我!”
“你也是!快走啊!带着伊达!带着大家走啊!”
“帕帕力莫不要啊!!”为什么!为什么平常被说大大咧咧的我,此刻声音怎么也传达不到那里,为什么我挣扎不开啊!放开我啊!放开我啊!帕帕力莫回答我啊!!不要再!
“这已经是第二次说再见了...伊达,就让我来看看我这个学生有多优秀吧!”
“帕帕力莫---------------------!!!!”
那一刻我看见了万千光芒如同流星雨一般划破天际照明天空,为那时的大家都带来了一丝希望。原来,那划破黑暗带来黎明的微弱的光芒...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你相信流星能许愿吗?”
“诶,这次怎么轮到你问这种小孩子的问题了?我当然相信啊!”
“是吗,那许个愿吧。”
“嗯......我想想哦...我希望可以永远和帕帕力莫在一起旅行!”
“笨蛋说出来就不灵了!”
“诶诶诶怎么会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