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雅

睡觉人

无价之宝(2)

#ooc有
#mika宗向,本篇有微微的桃弓桃倾向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
以上没问题的话祝各位阅读愉快


---------------------------------------------------------
『小美伽早上好~』刚刚进入班门的影片美伽就听见了鸣上岚打招呼的声音很快就看向了走过来的鸣上岚并回复『啊,早上好小鸣!』影片美伽向着鸣上岚挥了挥手,走近的鸣上岚向平常那样同影片美伽聊着天突然影片美伽就听见了一句让自己有些紧张话语

『总感觉今天小美伽的眼睛有些不一样啊~好像有了一些人家的色彩~』

听到这里后影片美伽迅速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是小鸣你看错了,啊...嗯!并没有那回事!』鸣上岚稍微有些不满的样子把头转向一边双手抱臂着像是女孩子生气一般『你又和人家撒谎了?真是的,我们不是朋友吗,有事应该要告诉人家才是啊!』影片美伽挠了挠后脑勺有些尴尬的笑着『正因为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才不告诉小鸣的啊。』『那你让人家仔细看看虽然不是很懂但也许可以发现什么!』说着鸣上岚凑近的影片美伽的面前仔细的看着影片美伽的双眸,突然像是恍然大悟一般和影片美伽比划了一下

『会不会是那个!这可有些糟糕了...』

『嗯...什么啊?是很恐怖很严重的事情吗?』

『诶,小美伽你不知道吗?就是那个啊,一种新型的病症,说是患者的眼睛会在30天内逐渐变成宝石,如果这期间要和自己暗恋的人告白眼睛,如果被拒绝的话眼睛就会完全变成宝石的!那只眼睛就会失明,甚至被一些坏人挖下来!』

『这么严重的吗!』影片美伽吓得后退了两步『啊...老师今天想说的一定是这个...』

鸣上岚也十分着急,拉住影片美伽的手连忙问到『小美伽的暗恋对象是谁!咱们要抓紧时间不然,不然...人家可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可是...就算小鸣你这样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鸣上岚发现自己表现的有些激动,而且好像一时间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貌似除了宝石化还有什么重要的表现。”

『鸣上大人,想必影片大人那是宝石瞳孔症吧?抱歉,刚刚在一旁听到了两位的对话』本坐在一旁的伏见弓弦起身对两人说着,说道“抱歉”的时候还微微鞠了一躬『这个症状还有一个表现是眼睛会变成暗恋对象瞳孔的颜色,之前少爷也有和影片大人差不多的颜色只不过更粉一些,啊抱歉多言了。』

『啊,就是这个!人家刚刚一直总觉得忘记了什么...』

『谢谢你了弓君!』

『不客气,能帮上二位的忙真的太好了。』弓弦露出了平日的微笑

鸣上岚像是鼓足了气信心满满一般说道『好,上完课就去把小美伽认识的所有紫色瞳孔的人找出来!』『诶?!会不会太多了...让老师久等的话...』『虽然人家是有些讨厌他但想象他会理解的!』影片美伽犹豫了一下『那...我一会先去和老师打个招呼好了!』

与此同时的斋宫宗坐在座位上看着笔记本上刚刚所画出的图案陷入了沉思,一双紫眸紧缩住宝石图案旁边的四个字

“影片美伽”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