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雅

睡觉人

无价之宝(1)

#小学生文笔
#ooc有
#mika宗倾向注意避雷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希望您喜欢
源自空间的梗
『眼睛会变成暗恋的人瞳孔的颜色,随后会慢慢变成宝石,永远的失明,期限为30天,期间告白成功则可阻止眼睛宝石化』

-----------------------------------------------------------

『这可怎么办啊....!』黑发少年慌慌张张的看着镜中的自己,从早上第一眼看见镜子起自己那异色瞳中蓝色的那边发生了改变,看起来像是自己的老师的眼睛的颜色,但那颜色却又有些浑浊只是覆盖了自己眼睛的一小部分『要是被老师看见的话!』

『影片,怎么那么慢?』

『诶!?老师!』

此时门已被斋宫宗推开,影片美伽立马把头低了下去。斋宫宗察觉到了异样『发生了什么?』『嗯?嗯...什么都没有啊老师我立刻下去吃早饭...』斋宫宗很多时候都无法参透自己的“残次品”脑中所想的问题

『快点出来。』斋宫宗留下一句后便离开

『要是被老师看见的话...会被责问吧...』
影片美伽匆匆忙忙的离开了房间去准备吃早饭,就在那时那本来的蓝瞳闪耀着如同宝石一般的光彩。

『怎么这么晚,究竟磨磨蹭蹭的在干什么?』看着从房间走出来的影片美伽,斋宫宗的语气之中明显有了些质问的语气。影片美伽有些遮遮掩掩的样子『抱歉老师!』影片美伽就这样有些尴尬的坐到了座位上『嗯...!今天老师做的早饭也很丰盛呢!那么我开动了!』影片美伽双手合十,斋宫宗看了看时间本想说些什么但也是同样『我开动了。』于是进行了一段平和的早饭时间,这期间影片美伽一直不敢抬头看斋宫宗一眼,待两人将早饭食尽清洗完碗筷换好衣服一同去上学的路上时斋宫宗才开口

『影片,你的眼睛怎么了。』
『诶!?什么都没有啊老师!明明刚刚已经问过了...』影片美伽微微的低下了头
『你的眼睛颜色有些浑浊,我真的是越来越搞不懂你了,脱离了我的调音的“残次品”,影片,抬起头来看着我。』斋宫宗的语气中带着命令的语气,影片美伽只好慢吞吞的抬起头来,在阳光的照耀下那淡淡的紫色愈加的深,而那眼眸的感觉越发让人觉得那是一颗世间罕见的无价之宝

『这究竟是......』斋宫宗也对这种非自然现象感到了惊奇『影片,你的眼睛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影片?!』影片美伽此刻如此近距离的盯着斋宫宗的脸“老师果然很完美。”胸口中的那颗心脏跳的比平常还要厉害一些

『影片!』

『啊...老师...老师!对不起啊,我...没有任何不舒服哦?老师这么关心我总感觉有些奇怪啊~』

斋宫宗转移了视线

『是吗,放学了就去医院看看吧,走了。』
『嗯!』

斋宫宗没有告诉影片美伽,刚刚那一瞬,如同自己眼眸的色彩在影片美伽的瞳孔中再次蔓延开

『可恶...』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