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雅

睡觉人

自设相关

“被神遗弃的孩子”

神对人都是平等的,然而我是无神论者

“从开始到那一刻起自己便是那笼中之人。”

深深的清楚着这一点,毕竟我早已承认自己是那只可悲又可怜的金丝雀

眼前的落日失去了太阳原有的光辉,一切都显的如此的温柔,像是母亲对怀中婴儿的呵护一般柔软。

“我被困在了蒸汽阁楼之中。”

当蒸汽阁楼的齿轮开始反向运动之时,定是新时代的来临。

“他们说要隔离我,可是这里始终只有对我的指责。”

像是精神病院一般无法逃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疲倦,痛苦,已经连独自一人在深夜中哭泣也无法做到。

父母已经前往那有白玫瑰铺成路面的宁静之地,所爱之人也已穿上婚纱站于他人的身边。

“镜外的我笑的没心没肺,镜中的我哭的撕心裂肺。”

我的人生便是一面镜子。




『你们说...今晚的夕阳多美啊...真想再多看两眼......』
『不...停...!...先...!!』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听不清啊
『十分感谢你们在这几年的陪伴...以及....对不起...』
『别....雅!』
不过都是些无所谓的事情了吧
化身成为一只金丝雀纵身越下的那一刻


我自由了。



-----------------------
可爱鹤田雅的世界生活,恐怖小说家,试图将目前想出来的小说全部串起来《笼中人》《蒸汽阁楼》《现实疗养院》《镜子》又当自设又当儿子感觉真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