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雅

睡觉人

【陀果】偶像“Down”(1)

*偶像设定
*ooc有
*陀果向,太芥有。
*小学生文笔
*双人组合名『Down』
『今天也十分感谢!!那么接下来会出现什么呢!!?』果戈里向台下的观众们大喊着,由于航班和档期的问题费奥多尔并不能及时出现在现场导致演唱会临时改成了果戈里单人演出,即使是这样的情况台下观众们的尖叫与打call也不差于以往『那么接下来从这里出现的是!!』随着果戈里所指的方向聚光灯打在了由保安守护着的场地出入口出处,不知何时那里出现了一位面色略带惨白的少年,白色的绒帽、黑色的及肩发、如同带有魔力一般的血色的双眸。粉丝们的尖叫声瞬间爆发了出来。
『诶!!这还真是吓了我一跳没想到陀思君你竟然可以赶来呢!!!那么今天最后的曲目由我和陀思来献给大家吧!』

“近期最热的偶像组合之一『Down』由两位来自俄罗斯的男人组成,被誉为『魔人』的费奥多尔和『小丑』果戈里,性格不同的二人汇聚入同一个组合之中相融却意外的好,加上两人的相貌瞬间迷倒了万千的少女。费奥多尔主要是负责于写歌的工作,他并不喜欢出门,所以在外参加综艺节目的基本上都是果戈里,但即使这样两个人的关系也不曾改变过甚至在外有传言说他们是.......”

『当红的偶像居然能来看我们这些人拍戏肯定是有事吧?』太宰停止了对芥川的表情指导转过身来看着藏在帽子下的费奥多尔和奇怪眼镜下的果戈里。『诶呀!!!这可真是被你猜--------对了呢!!』果戈里在一旁大喊大叫着,而太宰脸上挂着的笑容始终没有抹去反而芥川却捂住了嘴咳嗽了两声『这可真是,那么芥川君你先出去一下吧?』『是的,太宰先生。』
待芥川离开之后费奥多尔才开口说道『我和尼古莱接下了新的电影想必您也知道了吧?今日路过这里我便直说,我希望您也可以参加进来。』
『你们的那部电影我确实有听说,是警匪题材的吧,不过为什么是找上我这种人物来呢?』
『这还用说吗,如果由您来演我的对手那可是再适合不过了,正好编剧和导演正在为这个位置着急所以就来问问您罢了。』
费奥多尔向果戈里招手示意,果戈里摘下形状奇怪的眼镜笑了一下『那么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啦!嗯会不会是陀思君想要的东西呢?』果戈里将手深入自己的外套之中迅速抽出了一本薄薄的试演剧本递给了费奥多尔,『期待您的演出。』费奥多尔将剧本递给太宰之后便转身离开。
『那么我就不送您了。』太宰目送两人离开之后翻看着手中的剧本,笑容逐渐从脸上褪去

『陀思君你为什么会那么确定他会答应你?』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回家吧。』



ps要是有人看的话...我就写续集吧.以后会更加好的去把握人物性格的!!如果本文使您引起反感我在此道歉,我会努力做的更好!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